阿拉斯加的淘金者

Always—番外(HP设定)

PS:感谢 下午的柠檬茶 友情提供沙雕向番外

祝大家圣诞快乐🎄🎁

Merry Christmas✨



十年后


如果让格兰芬多的学生评选最受欢迎的教授,院长兼魔药课教授黄婷婷一定是牢牢占据top1的地位。不仅循循善诱,而且心思细腻,关心学生。虽然老师总是说有教无类,实则都有自己的偏好,但是魔药课课堂上你是感受不到这种差异的,每个学生都或多或少得到来自教授的独家指点(我的意思是,至少他们都以为自己得到的是独家指点),并且收获了教授充满鼓励意味的微笑。


这也使得黄婷婷教授身边的狂蜂浪蝶一直不少,有男有女,有学生有教授,但是没有任何人胆敢采取什么实质行动,除非你想被魔法部派出的傲罗追杀。众所周知,教授早就跟魔法部部长李发卡结婚了,而且鹣鲽情深,羡煞旁人。


今天晚上魔法部的圣诞舞会,照例是魔法部部长和她的妻子开舞。穿着黑色燕尾服的李发卡向同样穿着黑色抹胸裙的黄婷婷伸出手,挑眉道:“May I?“

黄婷婷一边微笑着把手搭上去一边在心里吐槽,都老妇老妻了,我能说不么?


李发卡似乎没有注意到黄婷婷的内心OS,两人依然配合默契地完成了开场舞,不过退到场边后,发卡突然来了一句:“还记得我们第一次一起跳舞时的情形吗?“

“当然,那时候我可被你踩得不轻。“

黄婷婷不禁莞尔。

被调侃的李部长红着耳根,极力争辩“那时候你明明夸我可爱来着!还说什么,笨手笨脚才是我喜欢的发卡,如今就这样说我,真是等闲变却故人心啊。“

不知道为什么,这些年来,李发卡在别的地方长进不少,处理魔法部事务也是处理的井井有条,唯独在面对黄婷婷的时候,她又变成了当初那个爱红脸的幼稚鬼。


黄婷婷没有再理会她,估摸着这家伙大概又开启了自己内心的小剧场,什么七年之痒,什么你不爱我了你有了别的狗了,好家伙,隔三差五都得来一次,不哄不行。在家里就算了,这还是魔法部的晚宴,还有这么多同事在,再陪她闹可不行。“以后必须得控制她少看点麻瓜的小说了。“黄婷婷一边喝着黄油啤酒一边想。这么多年,她和发卡依然喜欢黄油啤酒,而且一致认为三把扫帚酒吧的黄油啤酒是一绝。


没有得到回应的李发卡很失望,跑去跟新来的实习生调笑去了,不时瞥几眼黄婷婷,在有任何可疑分子上来搭讪黄婷婷的时候恶狠狠地剜一眼把对方吓跑。自以为掩饰的很好,没有被发现。


其实黄婷婷早就发现了,当发卡再次投来探寻的目光时,她也“正好“抬头望过去,两人的视线撞个正着。

在黄婷婷意味深长的注视下,李发卡的耳根又红了,(黄婷婷心想,还是那么容易害羞,可爱)她迅速尿遁,在卫生间碰到了同样尿遁的赵粤。


“呦,这不是我们英明神武的赵主任吗?躲在这干嘛?“

“别提了,你不知道新来的那批傲罗有多饥渴,你招人的标准是什么,论谁最能撩漂亮小姐姐吗?莺莺燕燕一起上,我都招架不住。哦对不起我忘了,这个问题你最在行。“赵粤一边观察发卡的脸色一边问,“怎么了,跟黄教授吵架了。耳朵都红了。“


“也不是吵架,我最近就是总觉得……唉……这个问题有点难以启齿“发卡开着水龙头,一边洗手一边说。

“你倒是说啊,别那么磨叽,我最受不了这个“。

“咳咳,我就是觉得我们最近……没有那种新鲜感和情趣了……“发卡吞吞吐吐,“大概是认识和在一起的时间太久了,我们彼此都太了解对方,甚至都不用想,完全是本能的知道对方下一句会说什么。少了一些惊喜。“

“这算什么问题啊?要我说,有默契不是好事吗?“从来没有保持一段稳定关系一年以上的风流赵公子不懂了,不过她转了转眼珠子,迅速而准确的抓住了对话中的一个关键词“情趣?哈哈哈情趣这事你问我算是问对人了。“

赵粤也不知道从哪里变来一瓶迷情剂,“看在兄弟的面子上,送你了,有了迷情剂,不愁没情趣。“

赵粤拍了拍发卡的肩膀,吹着口哨哼着歌走了。


留下李发卡风中凌乱,用还是不用,这是一个问题。

想了想,还是小心翼翼的把迷情剂装在了西服口袋里。


她有自信用不着这个,但这不是以防万一嘛……

充满自信的李部长走起路来也是虎虎生风,迈着自信的步伐走在见爱人的路上。

然后,华丽丽的摔倒了,还是平地摔,还是摔在了黄婷婷面前。


被忍俊不禁的黄婷婷扶起来的那一刻,李发卡的心很平静,非常平静,她想这辈子的脸大概都在这一晚上丢完了,但是没关系,还好都是丢给黄婷婷了。至于其他人……whatever!


看着一起来就在不停的摸着西服口袋的李发卡,黄婷婷举起一个小瓶子“你是不是在找这个?“

“???“这不正是泛着珍珠光泽的爱情魔药,赵粤口中的情趣调味品,她正在找的迷情剂么!!!

李发卡决定修改下前面的措辞,不是这辈子的脸,下辈子的脸都要丢光了。


“傻“。黄婷婷如此评价她今晚的行为。

“好了知道了。“气鼓鼓的小海豹。


但是黄婷婷却打开了瓶子,“我也很想知道自己会闻到什么“。深深地吸了一口,黄婷婷也开始脸红了。

李发卡本来想阻止,但是乐于见到黄婷婷脸红的样子,笑的牙不见眼的。

哎,空气中怎么有股甜甜的,奶油+草莓的香味,好像在哪里闻到过啊。

不过,她没来得及想这件事了。

因为……


她们在槲寄生下交换了一个吻。


【注】黄婷婷闻到的是李发卡的洗发香波的味道,发卡多年来没有换过洗发水,一直用的是波特牌洗发水,秀发更柔顺,毛躁去无踪。

评论(13)

热度(72)